俄罗斯防长说俄将继续支持叙政府反恐

2019年03月20日08:03

来源:人民网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19日与到访的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就双边关系、叙利亚局势最新进展等举行会谈。绍伊古表示,俄罗斯将继续支持叙政府反恐。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巴沙尔当天在会谈中说,俄叙双方在军事、政治等方面的联合行动与高层协调对叙利亚反恐十分关键。

绍伊古说,俄罗斯将继续支持叙政府军进行反恐,并为叙利亚解放其所有领土以及维护领土完整、主权和独立提供支持。

据报道,双方讨论了伊德利卜以及叙东部幼发拉底河东岸地区的局势。双方同意继续联合行动,为恢复上述地区的和平与稳定找到合适方案。

另据俄罗斯国防部19日消息,绍伊古当天与巴沙尔商讨了在叙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维护中东安全等问题。绍伊古表示,在俄罗斯的帮助下,叙利亚在打击国际恐怖主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阻止了其肆意传播。

伊德利卜省位于叙利亚西北部,与土耳其接壤,是叙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在叙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块主要地盘。((记者汪健 郑一晗 参与记者:张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