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河南】扶,还是不扶?郑州公交车长给出了答案

2019年03月20日2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通讯员 郑大勇)3月19日10点多,郑州46路公交车车长张永红驾驶车辆行驶至古玩城站牌正常上下客时,两位老人在车旁边一前一后行走,走在后面的老人突然不慎摔倒,车长看到后立即下车将老人扶起,并询问老人是否摔伤。经查看老人并无大碍,两位老人对车长表示感谢。

  当日15时,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郑州86路车车长王贤驾驶车辆行驶至经开第五大街航海路附近时,发现有一位老年人躺在地上,担心老人出现意外,王贤立即停车,下车把老人扶起,并询问老人是否哪里不舒服。老人表示并无大碍,自己可以行走,并让车长赶紧开车走。车长刚进入车厢,车上乘客大喊老人又摔倒了,车长立即转身跑到老人身边,再次将老人扶起。起身后老人再次对车长致谢,表示并无大碍,要求车长赶紧开车离开。

  这次无论老人怎么说,王贤坚持把老人送到路边安全地方,看到老人慢慢地离开,王贤才开车离开。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