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人潮赏“醉美”樱花 来河南这几个地方看看!

2019年03月21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阳春三月,踏青赏花,浪漫唯美的樱花是不少人的首选。其中,武汉大学的樱花最为火爆,每年春天,前去赏樱的游客比肩接踵,络绎不绝。如何避开人潮赏樱花美景,不如来河南这几个地方看看——

  鹤壁•樱花文化节

  鹤壁市淇滨区华夏南路,长约4000米的樱花大道是迄今为止在河南,乃至长江以北地区最长的樱花大道,每年3月底,华夏南路上万棵樱花树一齐开放,美到令人窒息!

  据悉,2015年鹤壁市举办了鹤壁首届樱花文化节,现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淇滨区华夏南路共栽植樱花树2.2万余株,主要品种有山樱昭君、慕青松月、貂蝉、郁金、御衣黄等10余个品种。2016年4月,华夏南路被中国樱花产业协会授予"最美樱花大道"称号。

  第五届鹤壁樱花文化节以"浪漫樱花、富美鹤城"为主题,将于4月2日开幕。在漫步赏樱的同时,还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贯穿节会始终的活动可以参加,活动涵盖文化、演艺、经贸、旅游、论坛等多个领域,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梦幻夜赏樱花、炫彩灯光秀、樱花钢琴演奏、创意樱花景观、创意风筝放飞等活动是这次节会的亮点活动。

  荥阳•古柏渡黄河樱花节

  河南荥阳古柏渡丰乐樱花园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樱花主题公园,在这里,红粉佳人、郁金樱、普贤象等色彩缤纷,珍稀罕见的垂枝樱、御车返樱、海猫樱、天之川樱等美不胜收。

  3月20日,第四届古柏渡黄河樱花节在古柏渡丰乐樱花园开幕。12万株樱花迎春绽放,景区还首创网红打卡地,给游客带来360度赏樱新体验。同时,可以体验直升机带你飞入天空,俯瞰5000亩樱花园全景,"360°拍摄樱花花海",感受被樱花包围的感觉。穿黄博物馆新增设的三大观景台开辟全新赏樱视角,从各种角度观看五千亩樱花大观......

  大河网记者获悉,活动期间,古柏渡旅游度假区推出"一票游三园"优惠活动,既可以在丰乐樱花园览尽樱花秀美春景、到古柏渡飞黄景区体验刺激沙漠磅礴大气,也可以在草原花海感受辽阔草原风情。

  黄河小浪底•樱花岛

  小浪底坝后生态保护区内的"樱花岛"占地二十余亩,分布着红叶樱花、郁金、关山、松月、太白、有明、大山樱、山樱等十余个品种千余棵樱花。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举办7届樱花节,荣膺"中国最负国际盛名休闲旅游节庆"称号,入围"美丽中国品牌节庆榜"。

  每年4月初,小浪底的樱花节如约而至,早樱、晚樱次第盛开,满树烂漫,如云似霞,放眼眺望,只见一片片粉白、粉红的樱花如同水墨画般渲染在樱花岛上。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