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高速交警查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和管制刀具案 嫌犯称均为网上所购

2019年03月21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例行车辆检查,却意外查获仿真枪和管制刀具等物品。3月21日上午,安阳高速公路第三大队民警在执勤中查获了这起非法持有枪支和管制刀具案件。目前,嫌疑人石某已被移送当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3月21日上午,安阳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南林高速安阳开发区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上午9时57分许,民警发现一辆车牌为豫A***的帝豪越野车前加装有LED爆闪灯,便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要求驾驶员出示有效证件。

  检查中,民警注意到驾驶员神色慌张,含含糊糊回答民警的提问,十分可疑。

  经询问,驾驶员石某系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人。随后,民警对该车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结果令在场的民警都大吃一惊,民警在该车后备厢内发现带有高倍瞄准镜枪支一把、伸缩警棍一支、弹簧跳刀一把。

  看到这一幕,民警立即对车辆和驾驶员进行控制。随后,执勤民警通知安阳警方到场处理。经初步检查,枪支为具有杀伤力的仿真枪,据嫌疑人交代枪支和刀具套装均为网上购得。 

 

  目前,此案已移交安阳警方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