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加点击量 货车司机高速上玩直播自称酒驾和无证驾驶被网友举报

2019年03月21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3月20日20时11分,濮阳高速交警支队路警中心接到热心市民来电称,一辆车牌号为冀RC63**的货车司机正在高速上无证驾驶,司机在一个ID为47419****的某短视频APP账号上进行直播,车上乘坐三人,途经大广高速前往北京方向,多名网友留言提醒其注意安全,他都置之不理。

  路警中心接警后立即将该情况上报省指挥中心,并及时将警情通知值班民警。

  支队值班民警立即联系辖区各站口执勤警力密切关注该车,并调取卡口监控录像,锁定了该车于当日21时43分由大广高速K1815卡口经过。

  民警多次尝试联系该车登记车主电话,皆无果,遂通知省界站口拦截。

  22时44分,执勤民警在大广高速豫冀省界发现了该车并成功将其拦截。进一步核实确认,该车司机李某已取得A2驾驶证,李某说直播上谎称酒驾被吊销驾驶证是为了增加点击量,并不敢轻易拿性命和满车货物开玩笑。

  民警对李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并对其超员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