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实用技术与盈利模式构建培训班即将开班

2019年03月22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的当下,如何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团队?如何从单一的媒体人向复合型、全能型媒体人转变?传统媒体如何与新媒体融合发展,赢取市场?3月29日至31日,“新媒体实用技术与盈利模式构建培训班”将在登封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河南省报业协会、大河网共同主办,届时将邀请省内外一线新媒体技术开发、融媒体传播和运营方面的专业人士为学员传道授业解惑。

  据了解,本次培训将围绕新媒体实用技术应用与信息传播、新媒体平台运营与盈利模式构建、“互联网+政务”服务与直播、全媒体时代内容生产与服务创新等课程内容进行讲解,并组织现场实战演练和课外实践教学,全面提升参训者全媒体报道技能和融媒体运营能力。欢迎报名,咨询电话0371-65796099,15539561975。(赵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