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为45户用户义务维修 “世界水日”郑州供水走进10个社区带你深入“水”世界

2019年03月22日2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我希望咱们的活动能够多举办、多进我们社区,早上咱们白师傅便民服务队把我家的水阀修好了,既专业又迅速,为师傅们点赞。” 3月22日,在位于郑州东区莲湖路的商都嘉园小区,市民孙留其对大河网记者说。

  10个社区同时开展便民活动 让你更了解“水”

  2019年3月22日是第27届“世界水日”和第32届“中国水周”的首日,为了隆重纪念“水日”“水周”,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全市10个社区同时举办“郑州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宣传节水、用水和水环境保护知识,并上门为社区居民提供供水服务。

  今年,联合国确定“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Leaving noone behind”(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我国纪念2019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

  义务上门解决供水难题 维修师傅手艺获赞

  在商都嘉园小区中心广场,大河网记者看到,大型显示屏上正滚动播出郑州供水的党建和服务宣传片,数十位郑州供水职工正在为市民介绍供水节水小常识、水质知识等。在广场,预交水费和现场填写征求意见表的市民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虽然不是周末,但温馨的服务仍然引来了不少市民的驻足。

  据负责此片区的郑州供水营业处商鼎营业所党支部书记任保国介绍,商都嘉园小区是白佛村拆迁小区,于2018年1月验收立户纳入正常营销管理,小区内住户1700余户,目前采用的是小口径光电直读远传水表。

  据了解,除商都嘉园小区外,当天上午,来自郑州自来水公司客服中心、水质中心、营业处、三强公司、工程公司的“郑州供水白师傅便民服务队”“郑州供水短袖哥学雷锋服务队”“郑州供水党员帮帮团”等多支志愿服务队伍还同步在豫都学府、升龙国际、正弘豫园、银基王朝、锦绣桂园、风和日丽、陇东小区、都市家园、中国人民解放军988医院602号家属院等10个社区开展供水服务活动,足迹遍及金水区、中原区、二七区、航空港区、管城区、郑东新区等。

  上门义务维修供水设施45户 2019郑州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全面启动

  当天上午,郑州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共上门义务维修供水设施45户;发放并回收征求意见表550余份,发放供水宣传资料400余册;为居民宣传节水信息1500余人次。本次活动的开展,也预示着2019年郑州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在我市全面启动。

  据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怀明介绍,围绕宣传主题,开展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可以更加方便地为广大市民提供上门服务,2019年郑州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全面启动以后,公司的志愿服务队员将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利用星期天、节假日开展形式多样的进社区活动,真诚为广大市民做好服务。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