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爱好者 明天这儿有一场“穿越”之旅 大河网将为您现场直播

2019年03月22日21: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孙华峰 贺志泉 刘杨 永城报道

  汉服展示、汉俗演绎、花朝节朝拜......3月23日,2019芒砀山春韵华服嘉年华活动即将开幕,众多汉服爱好者将身着各色汉服现场展示,绝对让你大饱眼福。

  大河网记者从活动组织方获悉,活动当天,还设有投壶游戏、推铁环、分食花糕、饮花茶、插花指导等众多游戏及汉俗活动,在展示汉服的华美之余,领略原汁原味的汉民俗,传播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有多处场景,营造出浓浓的汉韵氛围,为广大汉服爱好者在汉兴之地提供一场有趣、独特、难忘的汉服体验活动。

  据芒砀山旅游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芒砀山文化内涵厚重,人文景观遍布,本次春韵华服嘉年华以中华传统服饰文化、礼仪文化的弘扬及传承为根本目的,是中华传统服饰和传统礼仪文化大规模的呈现。

  23日上午,大河网将通过西瓜视频@大河网 为您现场直播汉服表演系列活动,敬请期待。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