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大数据项目通过评审 郑东智慧岛再添新活力

2019年03月23日16: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安艳鸽)2019年3月22日,郑东新区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第十三次大数据项目入区专家评审会召开。本次评审会专家组成员由省、市大数据知名专家组成,共8家大数据企业参评。智慧岛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评审会上,各参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落地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背景、项目优势、团队组成、预期规划以及科研成果等多个方面。汇报后,专家组对各参评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就项目可行性方案进行分析与讨论,并有针对的提出意见、建议。经充分讨论与认真研究,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大象智行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大数据项目通过评审,入驻智慧岛园区。

  据悉,本次过评项目涉及智慧城市、智慧医疗、商贸工业大数据等多个方面,进一步丰富了智慧岛大数据产业体系,为智慧岛的大数据发展注入了新的元素和活力。截至目前,智慧岛通过专家评审的企业已增至158家。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