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驾到!50只荷兰小袋鼠“蹦跳空飞”到河南

2019年03月24日1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通讯员 王丹 许宏宴 施书芳)3月23日,一批来自荷兰的小袋鼠通过空中丝绸之路航班首批空运到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3月23日,随着卢森堡CV4485航班落地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一批来自荷兰斯纳维尔霍夫养殖场的小袋鼠也来到了中国做客。这批小袋鼠共有50只,总重量750公斤。长途经欧洲空运过来的小家伙一到郑州机场,正好赶上中原地区降温天气,但它们个个看上去精神不错,不时地通过木制专用箱箱缝向外张望,萌态十足。

  据悉,此次引进的袋鼠为赤颈袋鼠,主要用于观赏。按照规定,小家伙们将被集体送往焦作沁阳市的隔离场进行隔离,隔离检疫期后进入全国多个动物园与游客见面。

  据介绍,赤颈袋鼠生性胆小机警,视觉、听觉、嗅觉都很灵敏,它们以跳代跑,最高可跳到4米,最远可跳13米,可以说是跳得最高最远的哺乳动物,因此深受人们喜爱。

  这也是今年以来继保障海豚之后,郑州机场成功保障的又一国际进港品种活体动物,丰富了郑州机场活体动物保障经验,系列综合口岸功能得到进一步加强。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