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跑友本周日将奔跑在春日里 郑开马拉松邀你用镜头记录瞬间

2019年03月25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莫韶华)2019年3月31日,阳春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以“双城有爱,一生一世”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君乐宝2019郑开马拉松将从郑州开跑。3月25日上午,君乐宝2019郑开马拉松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河南唯一被中国田协认定的金牌赛事 5万跑友本周日奔跑在春天里  

据了解,本次赛事设置项目为全程(42.195km)马拉松选手10000名;半程(21.0975km)选手10000名;迷你马拉松选手29000名,共计49000名选手参赛。

为了给跑友带来新奇的跑马体验,本次马拉松在奖牌设计上别出心裁,向全社会征集创意,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奖牌设计与第十四届相结合,两枚单独的精美奖牌合到一起可以组成新的整体。


第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奖牌古朴大方,奖牌正面包含如意纹饰、连理枝、红心相印等装饰,都包含了组委会对跑友们最深切的祝福。

作为河南省常设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也是我省目前唯一被中国田协认定的金牌赛事,CCTV-5体育频道将对全程现场直播,这在河南省内尚属首次。它代表着郑开马拉松上升到一个新的社会高度,这是对郑开13年努力的认可。  

春暖花开之际,只要你在郑开的赛场上奔跑,你的风采就会随着镜头,被央视5套传到大江南北。  

活力、健康、运动,在最好的年纪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远方的陌生人,以郑开为媒介,作为中原体育崛起的名片,展现自己的风采。


少儿绘画大赛、摄影大赛、微电影……体育赛事充满人文关怀


据马拉松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称,为扩大马拉松文化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郑开马拉松承办的河南省首届郑开马拉松少儿绘画比赛在2019年1月份已如火如荼展开。郑开马拉松还和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君乐宝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摄影大赛”,专业的摄影家会用镜头来记录跑友的赛场英姿。

郑开国际马拉松执委会主任刘斌说,“郑开马拉松已走过了13个年头,13年来在郑开赛道上发生了许多感人的故事,我们将用微电影的形式再现这些精彩的瞬间,向多年来支持郑开马拉松的社会各界致敬!”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