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子足协杯赛 河南女足晋级八强

2019年03月26日07:55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悦)3月24日,2019年中国女子足协杯赛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作为本届足协杯的种子队,河南徽商女足在客场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奋起反击,最终凭借外援艾比和徐展的进球,她们以2∶1逆转对手,惊险晋级八强。

  与上赛季相比,今年的足协杯在赛制方面有所改动:半决赛之前,每轮比赛将采取单场淘汰赛制;半决赛、冠亚军以及三四名决赛则采取主客场双回合制。在去年的足协杯上,河南徽商女足获得了第六名,因此作为种子队首轮轮空,直接晋级了第二轮。

  在争夺八强门票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四川队开场仅10分钟就先声夺人,利用头球打破场上僵局。而一球落后的河南女足直到下半场通过换人调整,才掌控了场上的局势。第69分钟,侯静助攻外援艾比将场上比分扳平。第87分钟,徐展在禁区线上的一脚直接任意球,直挂球门死角,凭借着这粒漂亮的绝杀,河南女足以2∶1实现逆转,顺利晋级足协杯的八强。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