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对郑州生态环境工作有啥建议?本周六绿城广场邀您建言献策

2019年03月27日2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您对生态环境工作有啥建议?您想了解哪些生态环境知识?大河网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3月30日上午9:00至11:30,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将在绿城广场举行“听民声、通民意、提升生态环境服务水平”活动,届时,郑州市相关领导,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全体人员,市内五区、三个开发区生态环境局分局全体人员,以及企业代表和环保志愿者将在现场为市民解疑答惑。

  活动现场设置服务企业纳谏组、服务城市建设纳谏组、服务群众热点组、服务基层提升组,各组设意见建议征集台、咨询台、接访台,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听取群众、企业代表和环保志愿者等对生态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开展问卷调查,受理环境污染举报投诉问题。

  生态环境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市民的支持和帮助,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听民声、通民意、提升生态环境服务水平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征集相关意见和建议,旨在为了解社情民意,落实好“四问四标双提升”活动,高效地开展生态环境工作。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