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公益+美食 郑州颜值最高的亲子嘉年华4月13日邀数十万市民“嗨翻春天”

2019年03月28日18: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莫韶华)除篮球、足球、网球等传统项目,还有旱地龙舟、咏春、击剑、射箭、棒球、高尔夫等新颖体验和大型充气闯关游戏……2019年4月13日,“奔跑吧少年”2019郑州首届体育亲子嘉年华邀您相约郑东新区足球公园不见不散。大河网记者从3月28日上午举办的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预计本次体育亲子嘉年华活动,将有上万组家庭“嗨翻在春天里”。

  4月13日 预计数十万市民参与的亲子嘉年华邀您不见不散

  据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介绍,郑州市首届体育庙会暨体育亲子嘉年华将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以体育为核心,以亲子加快乐为理念,打造集体育体验、体育表演、体育公益、体育展览、美食娱乐为一体的春季体育盛会,预计将吸引上万组家庭参与,辐射超过数十万郑州市民。

  本次活动除篮球、足球、网球等传统项目体验和旱地龙舟、咏春、击剑、射箭、棒球、高尔夫等寓教于乐的新颖体验和大型充气闯关游戏外,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纷呈的健身操、击剑舞、武术等体育表演,充满爱心的体育公益,全面专业的体育展览和运动装备集市,有颜有味的地道特色小吃等板块。此外活动将体育与美育深入结合,现场邀请琴、棋、书、画等各类才华横溢的少儿进行美育展示和体验。

  体育扶贫+公益元素 爱心义卖所得将全部捐赠

  据郑东新区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李力介绍,本次2019年郑州首届体育亲子嘉年华活动,特别突出了体育扶贫和公益元素,例如,在活动期间,主办方将特别邀请郑东新区杨桥小学贫困家庭的孩子和家长们参与并对他们捐助爱心文具和体育用品。同时,还将号召所有参加活动的家庭汇聚爱心,捐出一本旧书或者旧玩具,统一回收整理后再次捐助。

  此外,还特别设置精准扶贫农产品义卖专区,来自三门峡卢氏东明镇当家村生态养殖基地生产的绿壳爱心鸡蛋将进行现场爱心义卖;活动期间所有销售的饮用水和饮料、零食、气球等物品,都将由志愿者进行义卖,所得收入将全部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据了解,目前,该项活动的报名工作已经启动。

  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水上项目选址北龙湖 新发展体育助力河南体育发展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新发展体育2019年还有哪些优秀赛事活动呢?据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总公司总经理严文斌介绍,除了常规赛事活动中华轩辕龙舟大赛及“龙湖杯”足球联赛之外,仍然保留“音乐节”文化娱乐大餐,并涉足郑州国际马拉松的赛事策划、服务保障中,着力拓展新的活动形式,以本次体育亲子嘉年华的策划为契机,新发展体育将继续大力推广体育运动。

  另外,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水上项目选址北龙湖龙尾位置,2019年新发展体育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服务好少数民族运动会。

  本次嘉年华由郑州市体育局、郑东新区管委会、郑州报业集团主办,郑东新区党群办、共青团郑东新区工委、郑东新区市政园林局、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