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2019年03月28日20:02

来源:大河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阎乃川 高利国 谢岚 席茜 田凯中)3月28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副主任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黄强作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朱清孟作关于《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作关于《安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说明。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关于《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草案)》的说明、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安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说明及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介绍。

  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黄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臧小景  审核 :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