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筹备工作对接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2019年03月29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3月27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筹备工作对接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28日上午,郑州市和呼和浩特市举行了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分赛场工作备忘录签字仪式。

  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民委和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定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其中,开幕式、闭幕式分别定于9月8日晚和9月16日晚在郑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民族马术项目比赛定于7月12日至1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承办。

  河南省筹委会、郑州市执委会和呼和浩特市马上项目分会场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本次筹备工作对接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以更大决心和动力做好呼和浩特市马上项目分赛场各项筹备工作。

  据了解,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民族马术项目比赛定于2019年7月12日至1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比赛场地定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活动中心”,比赛场馆占地2000余亩,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由看台、亮马圈、多功能楼三部分组成。其中,亮马圈为亚洲最大的马术综合性场馆。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