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在辖区停车场“持械斗殴” 看河南机场公安如何将其制服

2019年03月29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机关党支部第一战斗小组3名同志,出警前没有打开执法记录仪;航站楼派出所党支部第四战斗小组3名同志,出警前没有认真检查装备;特巡警支队党支部第二战斗小组,出发前警情研判不全面,请点到的相关同志今后注意加强训练。”3月28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在多个场地分别组织各支部党员民警开展实战比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比武考核组将每3名党员民警临时编为一个战斗小组,接到指挥中心传来“两名男子在辖区某停车场持械打架斗殴”的警情后,3名组员检查装备、科学分工,打开执法记录仪,分别携带枪支、盾牌、钢叉快速赶往现场展开处置工作,将嫌疑人控制后报告指挥中心“现场处置完毕”。

  本次比武活动主考官、特巡警支队支队长田林表示,此次开展实战技能比武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通过实战操作激励党员民警在警务实战中尤其是在危急关头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临危不乱,冲锋在前,勇于投入战斗,善于打赢战斗。

  同时,通过技能比武激发全体党员民警在全局正在组织开展的2019年警务实战化练兵活动中走在前列,进而团结带动全局民警、辅警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各个课目的训练中。(线索提供:邢旭强)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