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一生一世!独一无二的2019郑开马拉松奖牌请签收!

2019年03月29日19:05

来源:大河网

  全程马拉松奖牌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跑者们常说,一场马拉松,认识一座城,而“奖牌”就是留住这份“城市记忆”的最好纪念品。3月29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开马拉松组委会了解到,即将在3月31日开跑的2019郑开马拉松完赛奖牌无论从体育文化还是历史文化的角度都显得独一无二,好奇不?记者带你去看看。

  第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是一生一世的马拉松,为了给跑友献上最惊喜的跑马体验,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在奖牌设计方面集合了社会上热心人士关于“一生一世的奖牌”的设计创意。将第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奖牌设计与第十四届相结合,两枚单独的精美奖牌合到一起可以组成新的整体。

  半程马拉松奖牌

  第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奖牌古朴大方,高贵典雅,以珍藏“一生一世”为主题,取古代首饰盒封箱合页形状,寓意“珍藏、一生一世”。奖牌正面包含如意纹饰、连理枝、红心相印等装饰,都包含了官方对跑友们最深切的祝福。

  据郑开马拉松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创新赛事项目,使跑友有更多的选择,本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增添一项全新赛事项目——警察赛中赛。警察赛中赛以“奔跑的保护神”为主题,向社会征集有跑步爱好的人民警察,组委会特设专属护跑服和印有“中国警察”标志的专属号码布,设置专属号段,显示运动员姓名。

  警察赛中赛

  另外,再次提醒广大跑友,本次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开跑时间为3月31日8:30,迷你马拉松开跑时间为9:30,半程马拉松关门时间为11:30,全程马拉松关门时间为14:00,在此请广大跑友科学配速,量力而行,避免运动损伤。

  3月31日春风微拂,阳光正好,我们在郑开大道一起拥抱春天!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