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人跑一马拉松4999人跑错路!别笑!路痴的你赶紧收藏这份郑开马拉松路线攻略

2019年03月29日1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2013年英国桑德兰马拉松比赛出现了马拉松史上最大的失误:仅一人成绩有效,第二名把4998人带跑偏了,导致成绩无效。请别笑,为了不让滑稽的误会重演,路痴的你还不赶紧收好这份郑开马拉松路线攻略?以“双城有爱,一生一世”为主题的君乐宝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于3月31日盛大开幕,跑友们最关心的路线图终于在呼声中揭开神秘的面纱。要跑郑开的你,还不赶紧来看看?

  全程路线:郑州郑开大道白沙服务区(全程、半程马拉松起点)—全线沿郑开大道—中牟县康桥香溪郡(半程马拉松终点)—开封金明广场—大梁路—西门大街—宋都御街—开封午朝门广场(全程马拉松终点)

  半程路线:郑州郑开大道白沙服务区(全程、半程马拉松起点)—全线沿郑开大道—在13公里处折返——中牟县康桥香溪郡(半程马拉松终点)

  郑东新区CBD五公里起终点

  浪漫三月,激情开跑!郑开马拉松以爱之名,送给你一生一世的祝福,3月31日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