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琅满目!瓷器、玉器、翠石玛瑙、银器……上万件文物艺术品等你“中原鉴宝”

2019年03月29日19:56

来源:大河网

  往届全国文物交流会资料图片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瓷器、玉器、翠石玛瑙、银器、杂项等上万件文玩,大小不一,种类各异,满足你“寻宝”“识宝”“藏宝”的雅兴。4月12日,全国性、规模大、参展人数多、影响广的“品牌”文物艺术品交流会“河南·郑州春季全国文物艺术品交流展”将在郑州文物大厦举行。

  据了解,迄今为止,该展会已连续举办了20年。本次交流会由河南博物院、河南省文物交流中心主办。

  大河网记者从河南博物院获悉,为配合此次展会,河南博物院、河南省文物交流中心准备了上万件各种门类的文物艺术品,以满足各层次收藏爱好者。为与会的国有文物交流中心、文物商店和全国各地的多家古玩艺术品经销商,搭建了一个艺术品交流的平台,为博物馆、广大文物艺术品收藏爱好者鉴赏收藏提供了甄选藏品的机会。

  同时,主办方将于4月12日上午组织省文物鉴定委员会专家,现场为文物收藏爱好者免费提供鉴定服务,解疑释惑,宣传文物方面的法律法规。

  河南省文物交流中心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继承与推广的一个重要媒介,举办此次文物艺术品交流会,旨在加深普通民众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了解,为中国文物行业的发展提供良性助力。

  历年的全国文物交流会作为河南博物院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不仅充分展现了河南文化、文物产业的资源优势,也是我省公共文化体系的一部分,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夯实国家文化发展基础做出了贡献。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