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胜利出发!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8时30分鸣枪开跑

2019年03月31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42.195公里的距离,矗立一个闪亮的里程碑——郑开。英雄菲迪皮茨将接力捧传递给了华夏中原人……以奔跑的名义,拨开黄土地上空的晨曦,以前进的名义,诠释五千年文明的真谛。3月31日上午,在阳春三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清晨,在郑开大道上,来自五湖四海的跑友们挥洒希望的汗水,在中原大地上,释放春天的激情。

  马拉松是奔腾的象征,令人奋进。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全程和半程马拉松在郑东新区鸣枪开赛!五洲四海的朋友齐聚郑开,不同肤色的阵容诠释着马拉松的真谛。

  据了解,本次赛事设置项目为全程(42.195km)马拉松选手10000名;半程(21.0975km)选手10000名;迷你马拉松选手29000名,共计49000名选手参赛。

  作为河南省常设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也是河南省目前唯一被中国田协认定的金牌赛事,CCTV-5体育频道将对全程现场直播,这在河南省内尚属首次。它代表着郑开马拉松上升到一个新的社会高度,这是对郑开13年努力的认可。 

  活力、健康、运动,在最好的年纪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远方的陌生人,以郑开为媒介,作为中原体育崛起的名片,展现自己的风采。

(以下图片为跑友风采)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