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 将运动的快乐进行到底 “双城有爱,一生一世”郑开小马拉松浪漫开启

2019年03月31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 何心悦)迎着温暖的春光,3月31日,以“双城有爱,一生一世”为主题的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如约而至。上午9点30分,迷你马拉松(5公里)、情侣马拉松(5公里)和亲子马拉松(5公里)在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举行。欢声笑语和运动激情充斥着郑州地标“大玉米”楼的四周,满满的正能量让这个春天变得更加温暖。

  今天,郑东新区CBD迎来了一年中最热闹的一天,熙熙攘攘的人潮不断涌来,无数高举的大旗舞动着,参赛者们身穿红色运动服,个个神采奕奕、容光焕发。伴随着活力四射的音乐,大家奔走在内环,将运动的快乐不断传递。

  今年,是郑开马拉松走过的第13个年头,有着“一生一世”的美好寓意。13年来,郑开马拉松创造了太多美好的故事。据了解,为了给跑友献上最惊喜的跑马体验,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在奖牌设计方面集合了社会热心人士关于“一生一世的奖牌”的设计创意。

  人头攒动

  情侣马拉松

  手牵手 一起走

  快乐写在脸上

  奔跑

  戏曲爱好者

  可爱的小朋友们

  跑起来

  全民运动

  记录下运动的快乐

  彩旗飘扬

  快乐运动

  

阿五黄河大鲤鱼员工积极参与郑开小马拉松,全“鲤”以赴,助力郑开!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