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成效明显 郑州、许昌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列入拟予激励支持地方名单

2019年04月01日1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康世甫)日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拟予激励支持地方名单的公示》,拟对2018年度落实市场监管领域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32个地方予以激励支持,河南省郑州市、许昌市入选。公示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3日。这是大河网政务记者4月1日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了解到的。

  为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充分调动和激发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主动作为、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印发了《市场监管工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激励措施实施暂行办法》,并据此拟对2018年度落实市场监管领域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32个地方予以激励支持。

  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落实事中事后监管领域,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北省邢台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辽宁省铁岭市、上海市普陀区、江苏省连云港市、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安徽省蚌埠市、福建省福州市、陕西省宝鸡市、山东省烟台市、河南省郑州市、湖南省岳阳市、广东省东莞市、海南省三亚市、重庆市渝中区、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贵州省贵阳市、青海省西宁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高新区等20地入选。

  在推进质量工作方面,北京市丰台区、河北省霸州市、黑龙江省大庆市、上海市浦东新区、江苏省徐州市、福建省厦门市、山东省威海市、河南省许昌市、湖南省湘潭市、广东省深圳市、陕西省韩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等12地入选。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