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32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 | 名单

2019年04月02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据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网站消息 3月29日上午,由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的许昌市32家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中心路演厅成功举行。许昌市政府金融工作局副调研员汪宏涛,魏都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朝锋、副区长程东升,中原证券监事会主席鲁智礼,中心总裁史红星等出席本次活动。仪式上,史总、李区长分别致辞,中原证券许昌分公司总经理刘志刚与挂牌企业代表分别发言,中心副总裁高东为企业授牌,政府领导与企业共同鸣锣。政府、推荐机构、挂牌企业、新闻媒体等8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

史总首先对挂牌的32家企业表示祝贺,并对许昌市政府对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区域股权市场的功能与定位,指出区域股权市场作为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发展空间巨大。中心自成立以来,社会认知度和市场关注度不断提高,中心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效果逐步显现,河南社会各界对中心的认识更加深入,各级政府对发展区域股权市场更加关注,中小企业对进入基层资本市场更加积极。许昌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市场发展较为成熟,出台挂牌企业奖补政策大力支持企业进入中心挂牌,此次32家企业在中心举行集中挂牌仪式,说明了许昌市领导在推进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进程中的魄力和精神。

李区长指出,借力资本市场,助推经济转型升级是新时代县域经济的战略发展方向和目标。近年来,魏都区区委区政府持续关注经济发展新方向,充分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空间,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加大对企业在资本市场挂牌的支持力度,引导促进魏都区资本市场快速发展,已成为区政府和全区企业家的共识。此次集中挂牌对增强全区企业家资本市场意识、推动对魏都区中小企业融资发展有着显著的引领作用。希望此次挂牌的32家企业能够抓住机遇,加强内部管理,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下一步,魏都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中原证券、中州蓝海等全面合作,充分利用各方优势,为魏都区企业提供坚强的融资和金融保障。

许昌市魏都区,是著名的三国文化发源地,历史悠久、区位优越、生态宜居,经济发展较快。此次集中挂牌的企业中有30家企业为魏都区企业,截至目前,魏都区共有挂牌企业32家,位居许昌市各县区挂牌企业数量第3位。未来中心将进一步深化与许昌市政府的合作,结合挂牌企业特点,针对性设计融资融智方案,提升企业治理水平,改善经营管理,提高融资能力,促进挂牌企业做优做强,为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名单: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