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遇见你》今晚季肖冰告白文咏珊 张铭恩同时求“复合”!

2019年04月03日11:43

来源:大河网

  由思美·观达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和优酷视频持续热播。昨晚,张铭恩傲娇属性大爆发,为观众带来了教科书式“口嫌体直”:明面上不肯服软,暗地里却实力护妻。此外,马雅舒空降芮华大杀四方,她与张铭恩这对“职场冤家”的火拼互怼再次上线,观众表示拭目以待!

  今晚20:00,《只为遇见你》即将两集连播。今晚,王子和骑士将上演“公主争夺战”!“戒指夫妇”之间的误会终于解除,后知后觉的于直决定挽回高洁。但同时,司澄也打算向高洁表明心迹。另一边,为了顺利完成和梵偲的对赌,重掌芮华大权的穆子昀以吴晓慈抄袭的录音为筹码,威胁高潓……

  张铭恩傲娇属性爆发

  季肖冰自曝:不会讨女孩子欢心

  在最近播出的《只为遇见你》中,“戒指夫妇”的情感发展,时刻牵动着追剧观众们的心。昨晚,张铭恩展示出了于直教科书般的“口嫌体直”:表面上对文咏珊“不听不信不在意”,暗地里默默帮她调查“时光之轮”版权事件,出面让订制组复工……虽然前几天还在高呼“大猪蹄子”,看到男主角这一傲娇属性,观众们也不得不心软助攻,持续喊话提醒:“小于总,傲娇是追不到媳妇儿的!”除了感情方面的问题,张铭恩的事业也同样面临考验。马雅舒重掌芮华大权,这对“宿敌”的职场之争即将再次打响。自《只为遇见你》播出以来,张铭恩、马雅舒之间的互怼一直是一大亮点,如今,双方重回战场摩拳擦掌,观众们纷纷表示:期待的画面又出现了!

  凭借温柔体贴的人设,季肖冰饰演的司澄自开始就刷足了好感。“戒指夫妇”分道扬镳后,季肖冰及时回归,帮助文咏珊走出阴霾,默默守护的“骑士属性”更让他圈粉无数,时常有网友在官博下留言:“请把司总留给我!”随着角色的回归,官方也发布季肖冰人物特辑,将司澄这个角色的内敛温柔淋漓尽致的展现,文咏珊甚至直接将司澄称作“高洁的天使”。对司澄这一人物,季肖冰本人也进行了解读:“我觉得能演这个角色是很荣幸的他告诉我们。因为他真正做到了勿忘初心,因为他不带有其他的目的性,所以能把一切做到最好,包括喜欢一个人这件事。”无论是导演还是制片人,都认为季肖冰和司澄在性格和气质上非常契合。而季肖冰本人也笑称,自己和司澄的确有一些相似之处——“都比较不会讨女孩子欢心。”

  张铭恩“求复合”,季肖冰要告白?

  马雅舒霸气“威胁”汤梦佳

  今晚,于直将彻底醒悟,开启“漫漫追妻之路”。经过一番调查,于直终于明白是自己错怪了高洁。与此同时,“时光之轮”在纽约的展出大获成功,司澄决定借此机会向高洁表明心意。这一幕恰好被前来挽回的于直撞见,于直提出要和高洁谈一谈。面对于直的回心转意,高洁直言失去的东西无法找回,决绝地转身离开……

  穆子昀成为芮华新一任掌门人,却仍需面对和梵偲的三个月对赌条约。穆子昀想让高洁出任芮华首席设计师一职,但遭到了拒绝。同时,穆子昀被要求留下高潓,保住慈恋的资源。手握高海承认吴晓慈抄袭的录音证据,穆子昀决定拿录音威胁高潓留在芮华。高潓听完录音大受打击,竟将怒火转移至高洁身上……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