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职”等你来 “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河南站”活动即将开启

2019年04月03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4月3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河南站”活动,将于4月27日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举办。

  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是国家基本公共服务项目,全国联动。河南站活动依托“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匹配”理念,通过对毕业生职业能力和用人单位职位需求的专业测评和精确画像,实现双方智能匹配、精准对接,实现“一部手机找工作”“简历自动找上门、岗位主动送到家”。

  现场招聘将配套开展多种形式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倾向测评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等服务,还将进行企业宣讲、面试签约等环节。

  本次的招聘活动,现场拟设1000个标准展位,目前已有焦作等多个省辖市人才交流中心组团报名,省外新疆、武汉、海口等省份公共人才服务机构也将组织用人单位参会。现已有包括金马能源、河南能源化工、中国人保等230余家用人单位自主报名,岗位涉及机械、土木工程、电气自动化、计算机、中文、新闻、行政管理、人力资源、金融、医学等20多个专业,涵盖制造、互联网、通信、房地产、电子、新材料、新能源、医药、教育、环保等近30个行业,活动预计将为河南学子及有意在河南发展的人才提供30000余个就业岗位。

  想要参会的用人单位可于4月15日前登录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河南站”专题页面进行预定展位。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