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速公路“双千工程”打响合作共建“第一枪”

2019年04月03日2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4月3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收费还贷中心与合作央企中国中铁完成连霍二广高速联络线项目公司章程、出资协议签订工作,成功打响了我省与央企合作建设高速公路“双千工程”“第一枪”,为促进我省项目招商成果落地开花、高速公路“双千工程”决策部署加快实施开了个好头。

  此外,随着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明确了对安罗高速上蔡至罗山段项目的投资意向,标志着包括兰原高速封丘至原阳段、连霍二广高速联络线在内的3个央企控股项目已全部落地。此举对于巩固扩大全省项目招商成果,深化与央企的合作,推进“双千工程”落地实施都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收费还贷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多元投资、规范经营”原则,会同洛阳市政府、中国中铁,发挥各自在建设、设计、施工、运营、管理方面的独特优势,组成联合体中标该项目社会资本方,依法合规高标准推进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