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茂通拟为子公司提供12亿元担保

2019年04月03日23: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瑞茂通4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为子公司上海瑞茂通、浙江瑞茂通、浙江和辉电力提供7.3亿元连带责任担保;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晋和拟为上海瑞茂通提供4.7亿元股权质押担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担保预测额度范围之内发生的已披露担保余额为1,003,296.348461万元人民币,以上担保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91.81%。为河南中平能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更名前:河南平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10,000万元人民币, 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91%。为郑州航空港区兴瑞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68,00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2.12%。为江苏港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96%。无逾期担保情况。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