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19荥阳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第2期

2019年04月04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就业是民生之本。微信公众号“荥阳就业”刊发的春风行动招聘会信息,受到较多网民关注。

        4月4日,荥阳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2019年度第2期正式发布。本期热门文章中,有三篇涉及“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共计收获了40470的点击量。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如下:

        荥阳市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通知及岗位信息(荥阳就业)

        【微头条】荥阳人民广场人从众!只为找到......(荥阳发布)

        荥阳春节限行吗?附2月份限行日历!(荥阳交警)

        荥阳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任命名单(荥阳新闻)

        雪中看汜水 你说美不美(人文汜水)

        【微头条】重磅!2019年荥阳市将续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27所(荥阳发布)

        荥阳市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企业招聘信息(荥阳就业)

        【微头条】荥阳市将全面掀起生态建设工作高潮(荥阳发布)

        广武镇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违规必被处理!(秀美广武)

        【微头条】重磅!这个开年大会明确了荥阳今年干什么怎么干(荥阳发布)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荥阳发布、荥阳就业、荥阳交警、荥阳新闻、荥阳住建、荥阳妇幼、秀美广武、荥阳教育发布、责任荥医、人文汜水、美丽高村、荥阳四中、荥阳市中医院、荥阳食事药闻、荥阳农业、河南省荥阳二中、荥阳一中、荥阳卫生计生在您身边、靓丽王村、荥阳运管。

        第21名至25名如下:荥阳交通、荥阳市城关乡初级中学、荥阳城管、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山水崔庙。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荥阳市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9年2月1日至28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周静阁 郑翅)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