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19荥阳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第3期

2019年04月04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暖花开,旅游服务类资讯引发荥阳网民关注。

  4月4日,荥阳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2019年度第3期正式发布。本期热门文章中,《环翠峪风景名胜区周一至周五免费啦!!》《好消息!汜水镇首届赏花节即将开幕!!!》《【微头条】樱花绽放,荥阳最美》为读者提供了春日出行指南,获得较高点击量。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如下:

  注意了!4月1日起荥阳这些地方开始抓拍司机不系安全带!(荥阳交警)

  荥阳市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荥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环翠峪风景名胜区周一至周五免费啦!!(环翠峪风景区)

  荥阳的司机朋友注意了!3月25日起开始对违法占用非机动车道行驶的机动车进行抓拍处罚!(荥阳交警)

  【微新闻】荥阳市民政局关于非法墓地的通告(荥阳发布)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认真落实市长王效光同志批示精神 积极作为 立说立行 向前向好推动各项工作(荥阳卫生计生在您身边)

  好消息!汜水镇首届赏花节即将开幕!!!(人文汜水)

  【微通知】荥阳市内城区公共停车场实行差别化收费(荥阳发布)

  【医院动态】我院举行庆“三八”节工间操(八段锦)大赛(荥阳市中医院)

  【微头条】樱花绽放,荥阳最美(荥阳发布)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荥阳发布、荥阳交警、荥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荥阳新闻、荥阳市中医院、美丽高村、荥阳就业、荥阳卫生计生在您身边、荥阳运管、荥阳妇幼、郑州时讯、荥阳教育发布、人文汜水、荥阳学苑、责任荥医、河南省荥阳二中、郑州机电工程学校、荥阳交通、荥阳住建、荥阳四中。

  第21名至25名如下:秀美广武、靓丽王村、荥阳农业、荥阳一中、荥阳园林。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荥阳市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9年3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周静阁 郑翅)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