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外卖、送牛奶 郑州市民争相为消防员送爱心:“愿你们每次都能平安归来!”

2019年04月04日19: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4月4日,郑州市各个消防大队陆续收到郑州市民送来的爱心卡片、牛奶,还有市民为消防员订外卖并备注:不需要打电话,务必送到值班室。其中一张爱心卡片上这样写着,“望你们一身本领,再无所用之处”。

  一名小女孩在礼物卡上说,“感谢你们每一份每一秒的守护,我是一位有心理疾病的小girl,是你们让我找到了活着的使命,请记住人民永远支持、信任你们”。

  “致敬所有消防官兵,你们好样的,愿你们每次都能平安归来。请永远记得,你们是父母家人的骄傲,更是中国人的骄傲。”一名爱心市民在外卖订单上还不忘备注,“奶茶请做成温热的。”

  郑州消防支队宣传干事江浩告诉大河网记者,今天各个辖区大队陆续接到市民送来的爱心物品,“也没有过多交流,市民放下东西就走了。”提起自己的感受,江浩说,“很感动,也很温暖。我们将接过英雄手中的旗帜,完成英雄们未尽的事业。”

  相关链接:3月30日17时,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境内发生森林火灾。31日下午,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凉山州支队人员和地方扑火人员共689人在海拔4000余米的原始森林展开扑救。扑火行动中,受风力风向突变影响,突发林火爆燃,有27名森林消防人员和3名地方扑火人员牺牲。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