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4月8日举行

2019年03月04日19:1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3月3日电(梁佳慧)3月2日,本网从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2019年4月8日至11日在郑州举行。

  本次大会主会场设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大会将围绕“开放合作、中原出彩”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突出国际化、高端化、精准化,以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为主要内容,坚持内外联动、双向开放、投资贸易并重,着力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为“五区”联动、“四路”协同、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增添动力活力,以全方位高水平开放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届投洽会组委会共征集招商引资项目3509个,其中,现代服务业项目1576个,先进制造业项目1578个,现代农业项目355个。招商项目门类齐全,涉及领域广,符合产业发展方向,体现了建设先进制造业大省、高成长服务业大省和现代农业大省的要求,对河南省调整产业结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