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河南投洽会展览展示亮点多! 记者为您提前“剧透”

2019年04月04日22: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 贺志泉)4月4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投洽会”)在展览展示方面亮点颇多,并首次设置省辖市展洽区,展示各地产业优势、文旅资源等,河南对外开放成果展展区将通过全息投影、VR互动等多媒体演示形式展示河南对外开放成果。

  展览规模

  比去年多2.1万平方米

  2019年河南投洽会设两层展馆、10个展示厅,总共5.4万平方米展览面积,比去年多了2.1万平方米。报名数上,去年为500多家,今年则有1061家企业报名,报名踊跃;去年实际安排境内外参展企业210家,今年将达到400家。

  投资洽谈与贸易双重并举

  以往的投洽会以投资洽谈为主,展览展示主要搞形象展。今年投洽会创新办展思路,把投资贸易与投资洽谈深度融合,将投洽会打造成为投资洽谈与贸易双重并举的展会。

  对出口商品展进行规划,结合河南出口产业优势和近年来单个商品的出口规模,紧紧围绕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五金工具、服装服饰、食品及农产品、日用消费品、手机、地毯、户外休闲用品、发制品等十大品类商品现场进行洽谈交易。

  投洽会邀请300名境外采购商亲临现场对接洽谈和采购,于4月9日上午举行中国(河南)外贸产业基地项目对接会。

  全息投影、VR互动等

  展示开放河南

  “这次河南对外开放成果展展区面积近3000平米,内容规划详实全面、设计新颖美观,分为开放河南、商贸河南、大美河南、出彩河南、辉煌五区、多彩四路等六个部分,同时还通过LED大屏、全息投影、VR互动等多媒体演示形式,生动详实地展示了河南对外开放的成果。”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说。

  首次设置省辖市展洽区。不同于以往的形象展,本次投洽会展谈、展演、展签相结合,内设项目洽谈签约区,开展现场洽谈对接、举办签约仪式;形象展更实,通过多媒体演示、文化演出、摆放实物展品和招商资料等多种形式,展示各地产业优势、文旅资源等。

  31个国家和地区商品参展

  本届投洽会特邀匈牙利、泰国为主宾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比利时、毛里求斯、乌兹别克斯坦均申请参展。同时,在进口商品展区将有31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品参展,这也是河南投洽会第二次设置进出口商品展。


编辑: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