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骗我!”背后的故事让人泪崩

2019年04月08日0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通讯员 崔晨)“你说的钱数不对啊,等一会儿调取监控,再确认一下。”4月7日中午,B19路公交车调度员申法娜正在与一名寻找失物的女子“对质”。

  4月7日中午12点左右,B19路调度员申法娜正在检查车长刚刚送过来的一个黑色提包,想通过包里的信息寻找失主。申法娜发现,包里有一叠现金和一个笔记本,还有些衣物。申法娜便通过笔记本上的信息联系到了一位女士。半小时后,一名自称是背包主人的女子来到调度室。在核对包内物品时,所有东西都能一一对上,只是现金金额不对。女子说有1000元现金,可申法娜在包内发现了3000元。

  “这钱是叠在一起的,不应该是分次放的,你再回忆回忆,到底是多少钱。”申法娜质疑说。

  “哎呀,肯定是1000,我出门前我妈给我塞包里的,不会错。就是今天早上的事。”女子十分肯定地说。

  申法娜询问当事车长,说是对这个“女失主”有印象,车长描述,该女子坐车睡着了,坐过站后又坐了自己的车返回,就坐在驾驶座旁边,在车上还一直对自己表示感谢。“不过,我真没注意她带的包,也不能确认这包是不是她的。”

  出于对提包真正主人负责的态度,申法娜提议调取车内监控录像,还原事情经过。“她说的钱数不对,但其他东西都对,我有点疑惑,还是调监控查一下吧,这样大家都放心。”申法娜向大家解释。视频显示,包确实是该女子落在车上的。

  在调取监控录像期间,女子向家人打去了电话,询问包内的钱数,不知什么原因,女子说着说着哭了起来。挂断电话后,女子向申法娜解释, “姐,包内是3000元,我妈今天早上给我装了3000元。”女子讲述说,当天早上她从滑县老家出门前,自己的母亲帮助收拾行李,还说要给点钱。“她说给我钱,我说不要,她知道我在外不容易,害怕我亏待了自己。”女子继续说,母亲说装1000元,她坚持不要,没想到母亲竟然往包里偷偷放了3000元。 “我真没想到,我妈骗我。她也不容易……”说着说着,女子又哭了起来。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