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年内在豫开100家新零售店

2019年04月08日07:41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振杰)4月7日,国美零售与河南省商务厅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投资发展、电商扶贫、商品采销、线上线下推广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国美方面宣布,公司将在河南省内推动“三个中心、两个创新、一张网络”建设,即建设供应链集采中心、电商运营中心、区域售后服务中心,推动智慧物流技术创新和假日货仓生活馆模式创新,形成广域业务与物流覆盖网络。

  根据合作协议,国美将在我省选址建设1个大型现代物流基地,布局2—3个区域配送中心;在我省建设华中采购中心,打造豫货出省的重要渠道。同时加大县域市场开拓,1年内在我省新开100家新零售店。

  除打造智慧物流中心之外,国美还将在我省建立一个电商运营中心。该中心将成为国美社交电商的全国运营总部,重点培育社交电商创业主体,加大河南电商推广力度,扩大县域电商规模,探索共建河南优质特色农产品数据库,推动共创线上线下全渠道河南优质特色产品馆,携手合力打造电商扶贫示范基地。

  根据协议,国美还将在河南省试点建设新一代消费品售后服务中心及省域服务网络,通过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全面嵌入,提供家电、家居等日用消费品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动河南服务产业升级。

  目前,国美在河南市场以“国美”“永乐”双品牌运营,拥有140家门店,年销售额50亿元,创造了近10000个就业岗位。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