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一39岁民警连续工作突发疾病离世

2019年04月08日07:52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高志强牛静芳通讯员张洁

  本报安阳讯4月5日清明节,安阳县公安局铜冶派出所副所长李志在值班岗位上连续工作,突发疾病经安阳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李志今年才39岁。他走了,留下了七八十岁的爹娘、11岁的孩子和下月临盆的妻子!

  记者从安阳县公安局了解到,4月3日上午9时许,带班副所长李志带领民警、辅警深入到辖区认真开展清查行动。中午12时许,在匆匆吃过午饭后,兼任铜冶交警中队长的李志又带领交通协管员驾驶警车在辖区内开展巡逻防控工作。

  4日凌晨2时许,巡防工作结束后,李志同志回到单位,突感身体不适。在同事们的陪护下到镇卫生院输液治疗,经过简单治疗后,李志在同事们的陪护下又回到派出所内值班备勤。

  4日8时许,在铜冶派出所早例会上,经过20余小时的连续工作,深受病痛折磨的李志同志在会议期间,腹痛难忍,脸色煞白,所长高瑞平见况后立即安排车辆将李志紧急送往安阳县总医院进行医治。经诊断,是突发急性重症胰腺炎。5日10时20分,李志经医治无效,不幸去世。

  据了解,李志生于1980年8月,2003年参加公安工作,生前系安阳县公安局铜冶派出所副所长。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始终工作在公安基层派出所一线,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深受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他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一个民警的责任和担当。

  大河报得知噩耗后第一时间发出消息,社会各界震惊了,大河客户端仅消息评论就有1200多条。人们为李志惋惜。当天晚上,李志的妻子发文悼念丈夫,她饱含深情地写道:“亲爱的老公,你太累了,终于可以休息了,下辈子我还会嫁给你。天堂没有加班,天堂没有病魔,为了年迈的父母和两个孩子,我会坚强地活下去,替你完成未尽的孝道,替你抚养未成年的孩子,因为我爱你。”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