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串门” 气温骤降10℃ 河南本周五、周六大部分地区还有小雨

2019年04月08日08:02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郑超/文邓万里/图)假期后首个工作日,河南天气大变脸,降雨和冷空气“上岗”,气温大幅度下跌。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南阳、信阳、驻马店、漯河四地区和平顶山、周口两地区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郑州将在今天傍晚迎来降水,可达中雨量级。同时,我省气温较前期将下降10℃左右。

  据预测,除了周初的大风降温降雨天气,全省周五和周六大部分地区还将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这两场降雨,将给高温干燥的河南带来清凉。但大风降温不定时袭击,冷热交替时节,还得提醒大家注意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郑州天气

  8日小雨转中雨7℃~17℃

  9日多云4℃~11℃

  10日多云6℃~13℃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