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2019年04月08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贺志泉 刘晓明 何心悦)又是一年春好时。4月8日,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在郑州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嘉宾再次相聚郑州如意湖畔,共商开放合作,共谋开放机遇。

        88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位省部州长、驻华大使和使馆官员,以及国际组织代表出席,170多位国内外500强企业高管和一批跨国公司、行业龙头企业高管,90余位境内外知名商协会会长、贸易投资促进机构负责人,43位国内外院士、大学校长、知名专家学者参会。

        作为河南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为重要的经贸活动,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成为河南省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本次投洽会更加突出国际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共举办4场重点活动、4场主宾国活动、12场专题活动、6场专业专场活动、11场各省辖市举办的活动,同时举办投资贸易展览展示。

        12场专题活动涉及现代物流、生物医药、文旅康养、招才引智等领域,还有针对匈牙利、泰国、拉美、西班牙、英国、德国、韩国等国家和港澳等地区的专项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邀请匈牙利、泰国作为大会主宾国,将举办开馆式。郑州、洛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许昌、漯河、商丘、周口、济源结合产业发展方向,将举办11场特色自办活动。

        此外,本届投洽会布展面积5.4万平方米,设置出口商品展区、进口商品展区、国际合作展区、服务业展区、智能制造与服务展区等5大展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