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已签约项目25个 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5个

2019年04月08日2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4月8日,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开幕,参展的三门峡市场馆与众不同,几个美丽的姑娘扮成白天鹅向众人推荐当地特色产品。据三门峡市商务局局长张华介绍,为了参加本届投洽会,三门峡市共发出邀请函1000余份,邀请到会客商306名,其中重要客商71名,包括央企、国内外500强、行业龙头、知名品牌企业8家。


  投洽会上,三门峡市展区面积744平方米,分为“进出口商品展区”和“市情展”两大部分。在“进出口商品展区”,该市积极围绕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打造“先进装备制造”主题,全市共有18家装备制造行业重点企业参展。“市情展”展区内容丰富,宣传形式多样,设置了该市名优特色产品品尝专区。

  为宣传三门峡市悠久的历史文化,他们组织了小天鹅团队进行路演和展馆推介,同时,在市情馆推出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木偶戏《禹开三门》以及剪纸等非遗文化表演。

  本届投洽会上,三门峡市共征集签约项目25个,总签约额181.6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5个,总签约额122亿元。按产业分类,先进制造业12个,签约总额106.5 亿元;高成长服务业9个,签约总额63.2亿元;现代农业4个,签约总额11.9亿元。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