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网红”民宿项目亮相第十三届河南投洽会文旅展区 44个民宿项目已落地河南 最大投资7.3亿

2019年04月08日2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孙华锋 刘杨)“这个区域重点展示了44个已经在河南签约落地的民宿项目,总投资达49.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的投资项目占一半,最大的7.3亿......”4月8日,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正式启幕,在文旅展区,引导员牛琳琳正在向参观者介绍展区情况。

  据介绍,文旅展区共分为“老家河南”文旅整体形象展示区、“老家河南”品牌合作展示区,以及位于两侧的精品民宿展示区,向参观者直观展现了河南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众多精品民宿投资项目。

  “展示的精品民宿投资项目主要分布在河南伏牛山、太行山、大别山三大山系。”牛琳琳说,除了44个已经在河南签约落地的民宿项目展示,展区还展示了正在与河南积极接洽的28家中旅协会民宿分会成员单位。

  记者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今年,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进一步出台支持民宿发展的意见,制订全省民宿的标准,加快推进乡村民宿发展。打造一批有地域特色、有地方风情、有家乡情怀的精品民宿。择优培育、评定一批金宿级、银宿级旅游民宿。在30个重点县,选择100个乡村,新运营100个民宿品牌,变“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助力当地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在本次洽谈会期间,河南省生态旅游招商暨文化产业项目洽谈会(河南省首届民宿投资大会)也将于4月9日正式亮相。记者了解到,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到了包括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携程集团、同程旅游等12家2018年中国二十强旅游集团的48位嘉宾,共谋河南文化和旅游的新发展。其中,腾讯、美团、携程、字节跳动科技、驴妈妈、中原银行、中旅银行等7家企业将直接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约合作,为河南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