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创出彩!豫韩青年企业家共商投资合作新思路

2019年04月08日22: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4月8日,“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国(河南)&韩国青年企业家论坛在郑州举行。大河网记者了解到,2018年河南与韩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额超过300亿元,韩国已经成为河南省主要外资来源国之一。

  该论坛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青年联合会承办。河南省青联委员、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代表、中国韩国人会青年企业家代表120余人在论坛上积极

交流、共话合作。以中国韩国人会会长朴元愚为首的韩国企业家代表团参加了本届投洽会。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青春创出彩,合作赢未来“”主题,针对中韩经济形势、经贸合作热点、焦点问题深入交流,为豫韩青年企业家的投资合作提出了真知灼见。

  据悉,近年来,伴随共建“一带一路”的全面推进,河南与韩国的经贸往来也日益活跃。2018年,河南省与韩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额超过300亿元,河南省与韩国有贸易往来的企业共1866家。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指出,当前,河南省正处于蓄势崛起、攻坚转型的关键阶段,正在加速崛起为内陆开放大省,发展活力和后劲不断增强。他衷心希望豫韩青年企业家利用本次投洽会契机,积极对接交流,共商投资合作,让豫韩友好合作在未来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