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西装亮相第十三届河南投洽会 客商代表:郑州很友好 郑州人很亲切!

2019年04月08日22: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 刘杨)“我们这次来到投洽会展出,是想把意大利的文化、意大利的服装产品带到中国来。”4月8日,在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综合展区,意大利西北部工商联合会策略师Domenico Serra对大河网记者说。

  在综合展区的国际合作展设有主宾国展,国际友好省(州)展,境外知名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展。在这里,意大利西北部工商联合会河南世航之窗供应链有限公司展出的服装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这是我们意大利最经典的两个厂家所设计的西装,非常能够体现出男士的优雅。”Domenico Serra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三次来到河南,之前还参加过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的展览。通过多次与河南郑州的接触,他感觉到郑州是座很友好的城市,郑州人很亲切。

  “能够参加这么大规模这么精心的展会,是我们的荣幸,让我们有机会把意大利的服装品牌进行推广,充分展示意大利的艺术和文化。”Domenico Serra说。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