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向全球重点推介十大外贸产业基地 看看有你家乡吗

2019年04月09日21:39

来源:大河网

  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4月9日,中国(河南)外贸产业基地项目对接会在郑州举行,会议重点推介了河南的十大外贸产业基地,与会嘉宾共商推动河南外贸产业基地发展大计,让越来越多的“河南制造”走出国门、闪耀全球。外贸企业负责人、境内外投资商、采购商等共450余人参加了项目对接会。

  在推介环节,会议集中推介展示了八个外贸产业基地的有关情况,使来宾进一步了解了相关基地的产业情况、发展规划、支持政策等。

  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在对接会上表示,河南各级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将全力为企业发展、为外贸产业基地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着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

  据了解,目前河南拥有各类国家级外贸产业基地14个,省级外贸产业基地38个,外贸产业基地进出口额占全省进出口比重超过80%,已成为外贸增长的关键支撑和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

  在此基础上,河南优选了10个外贸产业基地进行重点推介、重点培育,它们分别是郑州航空港区智能终端外贸产业基地、郑开汽车及零部件外贸产业基地、洛阳市工程机械外贸产业基地、豫西有色金属外贸产业基地、焦作市羊剪绒制品外贸产业基地 、濮阳市石化新材料及装备外贸产业基地、许昌市发制品外贸产业基地、豫西南食用菌外贸产业基地、黄淮四市纺织服装外贸产业基地 、平舆县户外休闲外贸产业基地。

  推介环节结束后,基地代表和基地企业与境内外采购商、投资商、金融保险机构、跨境电商平台、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在现场进行了对接洽谈,进一步促成深入合作。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