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励100万元!河南重奖19家获中国专利奖单位

2019年04月10日0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政务记者 康世甫)4月9日,大河网政务记者从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获悉,《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拨付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奖励资金的通知》4月8日下发,对河南获得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的19家单位进行配套资金奖励。其中,对获得专利金奖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奖励100万元。

  在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评选中,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的专利“一种数据安全交换方法、装置、节点及系统”获得专利金奖;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的专利“空调器”获得外观设计银奖;郑州春泉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单位的专利获得优秀奖。

  根据《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规定,对获得本届专利金奖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奖励100万元、获外观专利银奖的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奖励30万元,其他17家获专利优秀奖的单位分别给予7万元到10万元奖励。

  据了解,《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由河南知识产权局和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于2017年联合下发,旨在对河南省获得河南省专利奖、中国专利奖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给予一定的奖励。

  具体奖励情况如下图:


编辑:臧小景  审核 :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