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段接触网专业首件工程验收完毕 郑万铁路有了全线施工样板

2019年04月10日07:44

来源:大河报

  验收人员对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和安全质量等事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施工过程中的工艺卡控、质量标准执行等各项施工细节做了详细了解。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吕高见文张琮摄影

  本报讯4月9日,来自铁路总公司工程管理中心、郑万客专河南公司、郑州铁路局等单位的人员共计30余人,对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郑万铁路接触网专业首件工程进行了现场验收。

  当天上午10点左右,开封尉氏县,气温骤降,大风刮得人眼睛都睁不开。在郑万铁路河南段项目部及分部负责人陪同下,验收评估领导及专家深入到郑州南至长葛北区间对Ⅱ-9、Ⅱ-10试验锚段进行接触网专业首件工程现场检验。

  在首件工程验收期间,接触网专业负责人分别对施工技术标准和施工作业指导书进行了介绍,并结合现场施工情况对施工中的关键工序及控制要点进行了讲解。

  验收完毕后,验收领导和专家对接触网工程的质量标准、施工工艺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接触网专业的施工作业指导书设计规范,符合现场施工要求。

  此次验收顺利通过,为全线施工确定了规范、制定了标准、打下了样板,为把郑万铁路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了解到,郑万铁路途经河南、湖北、重庆三省市。去年11月28日,郑万铁路河南段铺轨正式开始。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