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11岁郑州女孩网聊线下见面竟遭网友侵犯!

2019年04月10日16:55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一川 实习生 黄旭

  11岁女孩与陌生人聊天,线下见面竟遭性侵!2019年4月3日23时04分,郑州市十八里河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接到报警,有人称女儿在野曹村东头被性侵,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随后民警使用受害人QQ号把犯罪嫌疑人梅某约到指定地点趁机将其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梅某,男,20岁与小白(化名,女,11岁)通过一款网络游戏认识。经过几天的聊天,两人逐渐熟络,梅某便伺机引诱小白出来与其见面,2019年4月2日晚21时30分左右,梅某约小白见面之后在经开区祥云寺村一个野外的空地处与其发生了性关系,之后小白的父亲发现女儿有些异常,了解到此事的真相后,遂于4月3日晚报警。

  经十八里河分局民警落实案发地属于经开区,目前,已将嫌疑人梅某移交经开区祥云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青少年:不要轻信通过网络结识的陌生人,不要在网络上透漏个人信息,更不能孤身和网友见面,以免造成人身危险。同时,也提醒未成年人的父母,一定要正确引导和教育未成年子女,关注其社交圈,时刻注意防患于未然,确保未成年人的身心安全。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