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针对环境信用失信行为出台严厉惩戒措施

2019年04月10日17:13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4月8日,郑州市控尘办发布信用失信“黑名单”、红牌警示单位名单,二七实验中学、银基造梦工厂(绿化工程)两个项目纳入信用失信“黑名单”, 威龙尚品小区等16个项目纳入信用环境信用警示单位。4月9日,对于进入环境信用失信“黑名单”、警示单位的项目相关责任单位及个人,郑州市控尘办出台了严厉惩戒措施。

  郑州市控尘办要求,各项目要对已经发现的扬尘污染问题积极整改,争取信用修复加分。扬尘污染治理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现有施工项目扬尘治理标准再提高,减少再次发生扬尘污染问题,积极落实各项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郑州市控尘办将持续加大力度,对各类扬尘污染问题进行督导并实施惩戒扣分,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采取约谈、问责、财政扣款、工作评价等措施,督促各单位进行落实。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