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澳新乡段34处违法广告塔昨起陆续拆除

2019年04月11日07:44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波通讯员酒海峰王春法

  本报讯未经审批,高速两侧擅自设置广告塔,且在执法部门多次催促后仍无动于衷。4月10日,新乡当地多个职能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对一批违法广告塔进行拆除。

  4月10日,新乡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支队会同高速运营单位、公安交警对京港澳高速新乡段两侧违法建设的建筑物、地面构筑物开展了整治行动,对一批违法构筑的广告牌采取代履行措施,进行强制拆除。10时许,在市域高速原焦晋立交桥与京港澳高速交叉口附近,第一块违建广告牌已被拆除落地。据新乡市交通局执法支队相关人员介绍,去年和今年,他们通过媒体数次发布公告,责令京港澳高速两侧34处广告塔业主在2019年3月25日之前将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广告塔自行拆除,但部分广告塔业主及用户在期限内却拒不履行拆除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条规定,执法支队依法委托第三方代履行。

  该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围绕百城建设提质,聚焦路域环境整治、客运市场整治、超限超载治理三大重点,不断提升交通运输行业依法行政、执法为民水平,努力营造“人在车中坐,车在画中游”的和谐交通环境。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