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郑州机场4月30日将首次开通直飞缅甸曼德勒航线

2019年04月11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 通讯员 陈曦 程硕)4月11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获悉,4月30日,郑州机场正式开通首条郑州直飞缅甸曼德勒的国际航线。新开航线由华夏航空全新空客A320飞机执飞,执飞班期:每周二、周四、周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G52649,从郑州机场20:55起飞,缅甸当地时间23:05抵达曼德勒国际机场;回程航班G52650,从缅甸曼德勒国际机场01:00起飞,北京时间06:00抵达郑州机场。

  据了解,自2018年10月1日起,缅甸对中国公民实行落地签政策,这对前往缅甸的中国游客提供了极为有利的条件,从曼德勒国际机场持签证进入缅甸的中国游客人数明显多于往年,通过初步统计,截至3月31日,较去年同期有50%左右的增长。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