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惊现一辆无人轿车 事故逃逸?酒驾开溜?真相原来是这样

2019年04月11日17: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4月10日,京港澳高速新乡段发现一辆电动轿车停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车后部严重变形,可现场没有司机,也没有其他车辆,是交通事故逃逸?还是司机受伤去医院了?还是司机涉嫌酒后驾驶开溜了?高速交警带着疑惑,现场忙了几个小时。第二日,民警找到了原因,原来该车是商品运输车上掉下来的,落在高速上的电动轿车终于物归原主。

  当日22时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接报,称京港澳高速公路601公里路面行车道上停着一辆江铃小型电动轿车,没有任何灯光,后方也没有设置警示标志,十分危险。接报警后,值班民警朱龙、刘文剑火速赶赴现场。民警现场发现仅有一辆白色江铃电动轿车停在路上,周围没有发现其他车辆,也没有找到驾驶人。是交通肇事逃逸?还是该车驾驶员在事故中受伤去医院了?还是司机酒后驾驶发生事故逃跑了?民警很是困惑。民警们不敢怠慢,仔细勘察现场发现,该车尾部有很整齐的碰撞痕迹。其他没有发现明显有价值的线索。

  11日上午,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宋姓司机报警,称自己驾驶的商品运输车上丢失一辆电动汽车,现多方寻找未果。值班民警通过核对,其丢失的正是10日晚上高速路面上找不到司机的车辆。

  原来,10日晚上,许昌的宋先生驾驶一辆江西号牌的商品运输车运载8辆江铃电动轿车到新乡辉县送货。到达目的地卸车时发现竟然丢失了一辆,什么时候丢失的?在什么地方丢失的?宋先生都不知道。看到车辆丢失,宋先生慌了神,只好等天亮,在行驶的沿途挨着打电话查找。

  看到丢失的汽车失而复得,宋先生感动得热泪盈眶,拉着民警的手连声说“谢谢”。

  民警提示:货运车辆在上高速前应认真检查车辆的轮胎、油料、运载货物捆扎状况,严防意外发生。货物捆扎不牢,地动山摇,货物遗落一旦造成事故,按规定将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线索提供:袁天顺)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